柒尔

不是人,是成精的发光绿色键盘。肄业女勃士,主修车辆工程与生命科学。

刚在葵姐那里看了一个男生对他的前任男友的回忆,就想到你了。很久之前我就想象过今天我会有什么样的心理活动,真到了这一天,我发现我比想象中更难过。整整六年了,到了不得不说再见的时候,我是真的舍不得你。这两年我一直想问你知道吗,你其实一直知道的吧。三四年前你也有过在一起的念头的吧,那时候我虽然喜欢着你,但是胆小且迷茫,就这样错过了你,这是我最后悔的一件事。很久没和你说过话了,在你那里也许原来上赶着的我很烦人,我的远离会让你轻松不少。我不敢跟你讲再见,我也没资格跟你讲再见。我是个双,你是个有点特殊的直女,我们应该都会结婚,二十年后的聚会上,我们会再见,那时我又会想什么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