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尔

不是人,是成精的发光绿色键盘。肄业女勃士,主修车辆工程与生命科学。

Valkyrie:

强烈要求lof出小黄shi功能。
强烈要求lof出小黄shi功能。
强烈要求lof出小黄shi功能。
今天刷tag又被辣瞎了,辣得我哈哈大笑。其实如果是剧情辣,我是断不会嘲笑的,直接左上角记忆清除按钮,无冤无仇的。但我真的不懂,有些人话都还说不利索,为何偏要去追求什么云蒸什么霞蔚,这不是舍本逐末么。有个大作家告诉我,文笔这条路终要归到白描去,化繁为简,返璞归真。一字点出龙睛,莫废笔墨画鳞。我刚刚这句就是在画鳞。我只是个初学者,刚走了几步,前方还有很高的山,高得我望不到顶。所以仔细想想,我不过也是五十步笑百步而已。
问题是,这些辣眼睛的东西,都是我在热门下刷到的,这令我一度怀疑同圈人的智商。但今天我室友为我解惑了,淘宝为我解惑了。随便点开一个刷热度的,月销量一万三千多笔,评论区摆着两千赞截屏,还他妈能办月卡季卡。
我真是操了,还要脸吗。老人证是不是还能打折啊?
我真是操了。

最后重申,强烈要求lof出小黄shi功能。真出了我一定实名去投,开小号是狗。

评论

热度(58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