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尔

不是人,是成精的发光绿色键盘。肄业女勃士,主修车辆工程与生命科学。

【晓薛】YUN期日常

渡我晓薛中元活动 时差党的凌晨四点这一棒 

Oocoocooc娇气薛洋警告。Abo。

【晓薛】yun期日常

                                                          By 柒尔

每一个yun期Omega都会沉迷于一种独特的味道,薛洋也不例外,他喜欢汽车尾气的味道。

于是每天晚上下班后晓星尘就能提前三分钟见到薛洋——原来薛洋在家里等他,现在薛洋在地下停车场等他。汽车尾气毕竟不是什么好东西,能少闻一点是一点,沾点气过过瘾就算了。薛洋搬个小马扎,坐在车库电梯口,嘴里叼着根糖,托着腮等。晓星尘停好车牵过他的手,把糖从对方嘴里拽出来自己吃掉,两人一起搭电梯回家。

怀yun后期,晓星尘便不再允许薛洋去做这种不健康的事情,薛洋大着个肚子娇气的很,他不允许自己的Omega太太受一点伤害。有一次晓星尘公司出了事情,他半夜赶去工作,披着一身疲惫回到家时却发现薛洋不见了。当时大约是冬天,晓星尘抄起一条毛毯就往外冲,跑着找了十五分钟,在马路边发现了薛洋。Omega的眼睛亮晶晶的,伸手要他抱,被人用毯子裹紧了搂在怀里,薛洋才开口道歉:“对不起,晓星尘。我太想闻那种味道了。”

薛洋怀yun以后,晓星尘睡眠质量薛洋还差,薛洋翻个身,说句梦话,晓星尘都要醒过来。他握握薛洋的手,冰不冰?拉拉薛洋的被子,踢被子了吗?虽然睡得不好,可晓星尘总是神采奕奕的,大抵是因为有了太太和未出世的孩子,一想到家里人他就干劲十足。

yun期筑巢也是在所难免的。晓星尘的各种衣服甚至内衣袜子都被薛洋拿出来用,搭在被子枕头上面,再把自己埋进去。被信息素包围着,薛洋能香甜地睡大半天。

“阿洋?醒醒,晚饭总是要吃的。”晓星尘把人挖出来,薛洋迷迷糊糊的挺着肚子踩着拖鞋向餐厅缓慢挪动,手里还攥着晓星尘的一条领带。

“不,我并不想吃这些,我很确定。”薛洋会挑食,坚定地拒绝吃晚饭,“我能吃你的衬衣吗?它比这些食物闻起来好吃多了。”

这时候薛洋总是一本正经的,逼他吃饭没有用。于是晓星尘放任他去做一些他当下想做的事情:看看绘本啦、摆弄摆弄自己的飞机模型啦、把所有被晓星尘藏起来的糖罐子都找出来然后按照颜色把糖重新装罐啦···但人总有要饿的时候,更何况薛洋现在吃的是两个人的饭。于是家里常备着白粥,米粒熬的软软糯糯的,盛在瓷碗里,随时要热给他喝的。

他们的朋友都说晓星尘实在是太纵容薛洋了,这样可不行,怀个yun要多添多少毛病啊。晓星尘总是笑笑不说话。薛洋则得意得很,头仰得高高的,一副“你奈我何”的样子。他们这个样子,叫外人看了是要酸倒牙的。为此他的发小阿箐发誓绝对不会在薛洋怀yun期间踏入他们家一步。

“阿洋。”晓星尘时常从后面抱住薛洋,摸着他的肚子说,“你辛苦了。”

“是啊。”薛洋笑着说,“我简直不能再辛苦了。哦——这就是爱吧。”

评论

热度(7)